狗肉汤 你的热量由我供应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对狗无比喜爱的人,我是很反对吃狗肉的。但是这篇狗肉汤文**是为了投部分人的所好。

在狗肉汤饭店,所有的狗肉汤都是当天的新鲜肉**一炖,没有老汤。这样做出来的狗肉汤叫清汤。要吃狗肉,名堂多了狗肉炖豆腐、狗肉干白菜、狗肉*锅。可不管你吃什么样的狗肉,一碗狗肉汤可少不了,这一碗汤入口,回味一下,觉得鼻腔里都有了香气这狗肉才会越吃越香。

将狗杀后,放净血,退净毛收拾洗净内脏,放到大锅里煮,一直煮到狗肉可以撕出肉丝为止。煮成的汤为乳白色,加上调料即可食用。调料是决定狗肉汤味道是否鲜美的关键,它是由辣椒面、香菜、酱油、食盐、韭菜花、葱、蒜等调味品组成。把各种调料放在一个小锅里,加上肥狗肉,熬成汁酱。汁酱既辣且香,调在汤里异常开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