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最健康 《拾佳山》牌无花果叶甜茶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无花果茶中含有18中氨基酸、15中矿物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和酶类,尤其是含有4中抗癌物质和生物类黄酮及超强抗氧化剂等活性营养**成分。

中国**协会全民亚健康工程经过三年临床饮用,通过600多个实例观察,证明《拾佳山》牌无花果叶甜茶有效改善和调节人体亚健康,对高血脂、血压、血糖、痛风、斑点、眼部瘙痒、初期青光眼、咳嗽气喘、咽背、肿毒、心痛、便秘、肝*、脂肪肝、**腺增生、**腺肥大、精索炎、顽固性盆腔积液、盆腔炎、关节肿胀、耳鸣、内分泌失调、骨科后遗症、胃溃疡等各种疾患有所**。

《拾佳山》牌无花果叶甜茶饮品,产于三峡腹地,从采收到研制全是人工制成,***,无化学添加剂,无花果茶是原滋原味,天然无公害产品,即是药材,又是食材。纯绿色健康饮剂,只要常饮用,身体自然健康,许多病都不药而愈。饮用后有肚子微痛、拉肚子、打屁是排除体内毒素,属正常现象,继续饮用。常饮《拾佳山》牌无花果叶 甜茶,虽然不能包*百病,但对增进人体健康,增进人体免疫力却有明显效果。

地址:重庆市梁平县鸿发**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电话:1532060136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