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奶香鸡蛋最营养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奶黄包又称奶皇包,有浓郁的奶香和蛋黄味道,是一种广东省的汉族传统名点,属于广式甜点。广东人有喝早茶的习惯,喝早茶的时候会点上一笼。常见的有三种馅料。

1、面盆里放上适量温水和酵母、面粉,和成面团,放到一边等到面团发起来。2、先切一小块奶油放到小碗里,然后把碗放到有热水的盆里慢慢融化。3、在小不锈钢盆里打上鸡蛋,然后倒入少量牛奶,放上糖、油、奶油和少许面粉搅拌均匀。4、把调好的馅液放到蒸锅上,锅开5分钟后用筷子搅一搅,在锅开10分钟的时候再搅一下,在锅开后15分钟的时候就熟了。5、面团发起来后揉成一个个小剂子,用擀面杖擀薄,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就好,不过是封口处朝下。6、把包好的奶黄包放到锅里,蒸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