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天价”牛肉面 最贵的一碗卖2000元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店**王聪源和他儿子王尹奇为记者演示一碗2000元的牛肉面怎么制作出来。2000元的**牛肉面配有专用的金边面碗,面条有宽有细、有圆有扁,按照顾客对面条软硬的具体要求来进行选择、一碗**牛肉面里配有五块来自四个国家的**牛肉和牛筋、面汤共有五六种,也都是用牛身上的不同部位熬出来的、牛肉和面条装碗后,浇上熬制好的牛肉汤汁。

一碗**的牛肉面可以卖多少*?台湾的“牛爸爸”牛肉面店,一碗*贵的牛肉面要卖到人民币2000元,而且还要提前预约。记者近日来到位于台北市民权东路的店里一探究竟。

店门面不大,显得十分低调。在店铺门口,贴着店主和老顾客的合影照片,店铺菜单价格表也直接贴在墙壁上,价格从100元一直到2000元,共有7种牛肉面口味供食客选择。店铺内的经营面积也就200多平方米。

王聪源,祖籍山西,“牛爸爸”牛肉面的创始人。1990年,他创立“牛爸爸 ”牛肉面,五六年内小店里已经天天人声鼎沸。此时他开始研究如何做出一碗真正**的牛肉面,从选择牛肉,到烹制手法,再到餐具厨具等等。如今,牛肉面中用到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巴西等国家的进口**牛肉,每一块牛肉都切成特定形状,五、六种不同的汤汁,也都是用牛身上的不同部位熬出来的。而面条就有二十多种。

王聪源推出的牛肉面**了餐饮界话题,不少人慕名而来,甚至包机来店里只为吃一碗**牛肉面。随着年纪增大,他打算让学习食品专业的儿子王尹奇接手,花*资买下民权路的店面。“从四十岁开始,我专注只为做好一碗牛肉面,不求量,只求精,就是想把味道和营销做到**,目标就是做****的牛肉店!”王聪源说。

“牛爸爸”牛肉面店采用的牛肉是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巴西等国家的进口**牛肉,其中,每一块牛肉都切成特定形状。

在位于台北市民权东路的“牛爸爸”牛肉面店里,**王聪源(右)和儿子王尹奇(左)在制作一碗2000元的牛肉面。

“牛爸爸”牛肉面店的接班人、王聪源的儿子王尹奇端出制作好的“元首牛肉面”,一碗价格2000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