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 要把叉烧包卖去纽约了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便宜的米其林餐厅,以卖包子而闻名的“添好运”要去纽约开分店了。2009年,麦桂培在香港创立了添好运。麦桂培出生在香港的厨师世家,15岁就开始学习制作点心,尤其擅长制作粤式点心。在创办添好运之前,他在米其林三星餐厅,香港四季酒店担任点心主管。添好运算是他的个人创业项目

*初,添好运只是一个街边小店,但酥皮焗叉烧包卖得很好,经常有食客在外久候,只为等上一枚叉烧包。也是因为这款叉烧包,添好运才在一年之内就被评为了“米其林一星”。

“由于在香港没有机会尝试,所以在新加坡试了一下。脆皮叉烧包真的很好吃。”食客Boboliow在Tripadvi***上评价。

与传统**的包子做法不同,酥皮焗叉烧包有金黄酥软的外皮,长得与香港菠萝包有几分神似,但里面塞了肉馅,的确又是包子的做法

酥皮焗叉烧包

一些其他的菜

店外排队的食客

添好运卖的*好的就是包子,菜单上美其名曰“四大天王”,分别为酥皮焗叉烧包、香滑马拉糕、香煎萝卜糕和黄沙猪润肠。因为这几款包子的价格都在5美元之下,所以,添好运也常常被称为“*便宜的米其林餐厅”。

另外,这家餐厅还售卖马来糕,黑椒鲜茄牛肉卷,豉汁蒸凤爪,古法糯米鸡,简单牛肉饭等菜式,不过***还要算“四大天王”。

麦桂培本想把美国的店铺开在夏威夷,不过*后定在了纽约9月开张。除了纽约的这家分店外,添好运已在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地都有了分店,不过麦桂培并不会亲自管理所有店铺的叉烧包。比如,2014年在澳大利亚开的添好运分店就由主厨卫永强操刀。

添好运想要发展成一个**连锁的茶餐厅品牌。下个月,添好运要在韩国开店,在台湾也会开第三家店。麦桂培说,下一步就是去中国内地开店了。

有意思的是,就跟“添好运”名字的风格一样,翻看它在**各地的店面和店铺照片,没有扑面而来的文艺感,只是很简单朴素的茶餐厅模样。而它的instagram也长相朴素,只老实交代了几张酥皮焗叉烧包的长相。看来,这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厅要玩的不是高级,而是亲民。

标签: 米其林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