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吃小笼馒头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小笼包别称小笼馒头,是常州、无锡、上海、南京、杭州、嘉兴、芜湖、徽州等江南地区**的汉族传统小吃,起源自清代道光年间的江苏常州府,为当时的常州小河沿浮桥南堍的万华茶楼*创。常州小笼包味鲜,无锡小笼包味甜。而诞生于清末同*十年的上海南翔小笼同样历史悠久,享誉中外。

至于是谁把“小笼包”改成了“小龙”,记者一时无法考证,由于龙是中国的象征,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小龙”、“*龙”反正说的都是中国人、中国物。有的西班牙餐馆随之进行大胆改革,干脆将“小龙包”解释成:“中国的龙面包”。于是“龙面包”这一名称也就在中西饭店里迅速走红,“龙面包”既好吃又易记,不像其他的中餐名字不易说更不易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