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舍不得穿的婚纱 竟然可以吃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想过婚礼上的婚纱还可以吃吗?近日一件高约2公尺、重达75公斤的“绝美婚纱”被网友疯狂喜欢,超细致做工加上浪漫层次感,获得网友盛赞,但仔细一看,这件白纱礼服似乎不太对劲,原来这件“白纱”竟是一件超**的“婚纱蛋糕”,成为史上*舍不得穿的婚纱。

英国蛋糕雕塑家希尔维亚(SylviaElba)、蛋糕店创办人伊维特(YvetteMarner)和艺术家依林卡(IlinkaRnic)日前突发奇想,决定共同设计并制作一款“可以吃的婚纱”。

她们花了300小时、上千张可食用的米纸(waferpaper)、糖霜及蛋糕花边,高度约2公尺,重达75公斤,婚纱绝美外型让人很难相信竟然是蛋糕。从照片上可见,蛋糕上还镶著精致的蕾丝花边和珍珠装饰。

这件蛋糕婚纱将于本周末举行的伦敦**蛋糕展上展出,新闻报导后,网友们也感到相当惊艳!

标签: 婚纱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