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烧麦 抓在手里的新疆小吃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抓饭烧麦是由胡萝卜、羊肉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美食。由此看来,新疆的美食也挺多的,各种小吃简直让人流口水啊。作为一个喜欢吃烧麦,看到这个抓饭烧麦表示内心无限波动。

1、将胡萝卜改刀成筷子粗的条,肥瘦羊肉全部切成约1厘米见方丁。2、将高压锅坐*上,加入油烧至七成热时倒入羊肉丁,炒至上色时倒入胡萝卜和洋葱,加盐与孜然粉,再加少许清水焖约10--15分钟。3、将泡好的大米捞出倒入锅内,扒平(不要翻动,使胡萝卜在米下面),盖上锅盖焖约10--15分钟,将米翻一遍,再盖严锅盖,焖约15--20分钟即可成熟,将米与胡萝卜、羊肉丁加入孜然粉搅匀即成抓饭馅。4、将面粉加盐制成半烫面,下成50克7个的小剂擀成烧麦皮,逐个包入抓饭馅,使每个馅心中能包入4--5粒肉丁,入笼屉蒸约8分钟,至皮成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