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馕 新疆好小吃来啦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的男人出远门,家里的女人会在前**晚上和了青稞面,用家里的大锅烙上一张脸盆大的馕——干而实在,没有水份,不容易变坏,面搓得厚实,充饥*好。天亮了,把做好的馕切成一块块,用布一包,给男人带上就可以上路了,虽然吃起来索然无味,但在沙漠里却是*好的食物。

1、面粉:失眠多梦、心悸不安、多呵欠、喜悲伤欲哭,古称妇人脏燥(癔病)者食用,也适宜妇人回乳时食用;进食全麦可以降低血液循环中的雌激素的含量,从而达到防*乳腺癌的目的。

2、小麦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很有益处。对于更年期妇女,食用未精制的小麦还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患有脚气病、末梢神经炎者宜食小麦面粉;体虚自汗盗汗多汗者,宜食浮小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