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明智的行动是带油塔子回家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油塔子形状似塔,是西北**人**的面油食品。一般做早点配合粉汤吃。油塔子是依据其形状而得名的。原料是精白面粉、炼过的羊油、清油和精盐、花椒、纯碱。塔子色白油亮,面薄似纸,层次很多,油多而不腻,香软而不沾,老少皆宜。 现在成为新疆各族人民喜爱的美食,例如新疆伊犁的**尔族人除了用白面和油做成油塔子外,还延伸了油塔子的内容,做成一种叫“赛维孜”的油塔子(即黄箩卜油塔子)。

历史悠久,经久不衰。一百多年前,一位有*人家的**厨师在蒸油香的基础上**了油塔子。当时正逢***群众过“宰生献祭节”,家家原料齐备,他利用牛羊肉和菜品丰富的好时机,**了合汁汤这种绝妙的吃法,许多人纷纷效仿、偷学厨艺,但成功者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