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手面 新疆送给全国的惊喜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回手面是新疆特产,回手面在新疆就像麻辣小面在重庆那样随处可见,因为受众广,所以回手面称为新疆一道比较知名的小吃。很多到新疆旅游的游客,也会趁这机会品尝一番新疆的回手面。回手面的名气更加大了!

1.盆内加精面粉、鸡蛋液和清水750克揉成面团,静饧后,用擀面杖擀成像纸一样薄的面皮,切成约1.5厘米宽的条,摘成小方块。2.泡好的粉丝切成6-9厘米长的段,西红柿、葱头、柿了椒洗净切成丁,羊肉切成丁。3.锅内放羊肉汤烧沸,下面片稍煮,再下羊肉、粉丝、西红柿、葱头,再加入精盐、味精、胡椒粉、醋拌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