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来头的酸奶子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种发酵的乳制品,即“酸奶”。我国新疆、**、内蒙古、青海等少数民族地区称之为酸**。 牧民一般不爱喝鲜牛奶,而喜欢喝酸**。制法有二:一是将鲜牛奶倒入大锅中烧开,再放在通风处景凉,使其发酵,产生酸味;另是将鲜牛奶置于阳光下或温度高的地方,使其受热发酵,产生酸味,便成酸**。

**尔人家家都会做酸**,常常是自做自饮,也有清晨去巴扎买现成的。每日,数百名城效农村妇女,从四面八方将加工好的酸**运往城里销售,其收入也很可观。**尔人饮食酸**,不加糖,就喝那个酸劲,内地人刚开始服用时,抵不住那个酸劲,可放适量白砂糖,搅匀后饮用,酸中透甜,加以奶香,也别具其味。喝酸**会上瘾,一旦上了瘾,也许会因此“**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