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羊羔肉 清淡健康美味饮食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宁夏羊羔肉细嫩鲜美,没有膻味。羊羔肉*好选用胸叉、上脊骨部位,剁成长方形条,用清凉水洗净,摆在碗内,放上生姜、大葱、大蒜;再放上几粒生花椒,上笼蒸30分钟左右;然后扣至汤盘内上桌,配以醋、蒜汁、盐等调料佐食。

据《**纲目》记载,羊肉有“补元气、健脾胃、益腰肾”的功效。具有温热滋补功效的羊肉又受到兰州人的青睐,而在羊肉的各种烹饪方法中,*诱人、*显其精妙风味的就是兰州阿西娅羊羔肉。

制法:羊羔肉带骨剁成小块,用精盐味精、花椒大料油和适量面粉拌匀入味后放在小碗里,上面再放上大葱、鲜姜,然后上笼蒸熟即成。吃时,可撒上香菜,配以干粮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