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女子特战队训练 生吃面包虫蛇箱中摸枪支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陆军第14集团军某旅训练场看到,22名女兵在考核中与男兵同场较量,结果一点也不比男兵逊色。这些女兵是该旅*批女子特战队队员。

狙击手刘芳春400米开外,5发子弹打出45环;副射手、藏族女兵琼达卓玛在崴伤脚的情况下,1小时40分钟走完10公里山路找到目标点,成绩超过多数男兵。经过两年的训练,如今她们已掌握单兵战术基础动作、格斗和步枪、手枪精度射击等5种以上作战技能。

去年野外驻训,女子特战队*次参加实兵演练,在丛林中吃野菜、蛇箱中摸枪支、生吃虫、喝泉水、住帐篷,顺利完成为期36小时的破袭演练,成功深入敌后,用实际行动证明,走上战场她们一样能胜任战斗岗位。

标签: 解放军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