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西餐厅 请韩国主妇当大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包含意大利面、沙拉、三明*等西方美食的照片在网上被疯狂转载。这些美食均出自于一位韩国妇人之手,这家名叫丫米的餐厅主人则是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学生,靠着25000的启动资金,在南师大东区食堂创业办起了正宗西餐厅。

丫米西餐厅于11月1日正式入驻南师大东区食堂,从开业**天起就呈现**的状态。“*好的食材,*好的厨师,*好的味道是我们**的追求。”

餐厅负责人之一,孙立强坚定地告诉记者。丫米的厨师,是在美国开了二十多年餐厅的韩国人,不仅熟悉西餐,对韩国料理、中式美食也十分拿手。“我们进*好的肉,用上等牛奶。连意大利面的酱都是进口的。”排了半个小时队,终于等来奶油蘑菇汤的吴同学笑着表示:“这个汤是真的能尝出牛奶的味道。”开业**天,丫米餐厅总销售额达600元,“和食堂其他餐厅相比,实在太少了。”孙立强感慨道。

“开头这样已经算是不错,6**来收支基本持平,我们的目标是达5000元!对此充满信心!”“这个想法我们一年前就有了。”孙立强坦言,临近大五(小语种五年学制),看着很多同学在准备考研、考公,“大家都期待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可我更喜欢冒险。”因缘巧合,他发现身边有几个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就开始一起筹划,*后决定了餐饮业。”创业之路上,他们遇到了很多对其伸出援手的人。丫米餐厅的主厨便是其中一位。“她丈夫在南京的一家外企工作,当时我们团队中的一人在他家做家教,后来知道她将来中国。”孙立强将团队的想法告诉了这位热心的太太,“她二话不说决定帮我们。她一再表示,不给*也可以。”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