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奥运会交通路线推荐?坐公交或步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获得了**会的举办权,而里约热内卢也将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上投资几百个亿,将建造33个体育馆和众多临时场馆。看**会交通路线**是如今网络的热搜。看**会交通路线***便捷的方式是坐公交或步行。

看**会交通路线**:对于问题一中所要求解的两个站点之间的*优路径,看**会交通路线**:我们首先把它简单看成*短路径问题,使用Floyd算法得出任意两点之间的*短路径,将每条*短路径所包含的站点序列作为乘车路线,计算出在换乘次数*少情况下的*优换乘方式。

但按照该模型所求得的解并不符合人们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实际情况。看**会交通路线**:例如一问第6组的始发点和终点间*短路径仅有11个公交站点,看**会交通路线**:而沿该*短路径乘坐公交车出行至少须要作7次换乘,仅可以作为私家车出行的参考模型。

看**会交通路线**:于是从实际情况出发对模型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和优化,使用基于广度优先的公交换乘算法得出,看**会交通路线**:在优先考虑换乘*小并同时考虑路径、时间、费用等综合因素影响情况下,进行0次、1次、2次换乘的*优换乘方案,在文章中通过图表的方式把结果表示出来。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