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上喝什么饮料 动乐热带水果饮料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会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会喝饮料来提神或者是补充营养成分。**会上喝什么饮料?也是很多朋友都很关注的焦点。**会上喝什么饮料?是一款来自可口可乐公司的动乐热带水果饮料。

**会上喝什么饮料?网上的猜测诸多,有业内人士透露说,那款蓝色饮料其实是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运动型饮料。**会上喝什么饮料有透明瓶,蓝色的热带水果味和金色瓶无色的柠檬西柚味的,还有透明瓶包装的多种口味。

**会上喝什么饮料?从可口可乐公司得到了证实,运动场上的那个蓝色饮料名字叫“动乐”,确实是本届**会的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也是2008**会中国代表团正式运动饮料。**会上喝什么饮料?饮料的包装瓶上写着“中国男子篮球队、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跳水队、中国体操队、中国田径队训练和比赛专用运动饮料。”

蓝色的是热带水果味,是偏西柚味道。**会上喝什么饮料?动乐蓝色饮料它的主要成分是糖、多种电解质和抗氧化物,可以补充运动时丢失的营养,起到保持、提高运动能力,加速运动后疲劳消除的作用。**会上喝什么饮料?目前这款饮料只在上海和广州生产和小范围销售,且不准备大量推广。看来想品尝这款饮料的消费者要费一番工夫了。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