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做冰激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好多朋友喜欢吃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尤其是夏天更加喜爱自己动手制作一些美味的冰激凌,那么,如何自己做冰激凌?当然要将自己喜欢的水果加入其中,或者再添加一些酸奶,如何自己做冰激凌?下面具体介绍如何自己做冰激凌?

如何自己做冰激凌?雪糕、西瓜、冷饮,各种夏天元素扑面而来,其中*降温解暑的当属冰棍,各式各样的冰棍层出不穷,诱惑着人们的味蕾。如何自己做冰激凌?外面一根小小的冰棍,其中的添加剂就多达几十种,想让家人在夏天吃到安全又放心的冰棍,我们不妨在家自制美味冰棍。

原料:赤小豆100克、淡奶油200克、玉米淀粉30克、牛奶200、白糖60克。如何自己做冰激凌?红小豆适量提前用冷水泡2个小时,加水上汤锅用“三开三焖”的方法煮至红豆熟透但未开花(所谓“三开三焖”就是指将水烧开沸腾后即可关*焖半小时,如此重复3次)。如何自己做冰激凌?将焖好的红豆捞出,加入10克白糖拌匀。

如何自己做冰激凌?牛奶放入汤锅中,加入玉米淀粉拌、50克白糖、淡奶油倒入牛奶混合液中,拌匀。如何自己做冰激凌?中小*,边煮边搅拌将牛奶混合液煮至粘稠,将红豆倒入牛奶和淡奶油的混合液中,拌匀。将做好的冰棍糊放凉后,装入冰棍盒内,盖上盖,放冰箱冷冻过夜即可。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