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冰激凌的做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家人享受更加美味的冰激凌,自然是使用简单的冰激凌机制作,这样才更美味,家庭冰激凌的做法有哪些可以借鉴呢?不同的美味冰激凌制作的方式也不同。究竟家庭冰激凌的做法有哪些可以借鉴呢?下面介绍家庭冰激凌的做法。

家庭冰激凌的做法,芒果剥皮切碎,用搅蛋器搅拌一下,放入全自动自带制冷冰淇淋机中。将奶油、牛奶、白砂糖和芒果肉一起导入自带制冷冰激凌中,按一下启动键。家庭冰激凌的做法,90分钟后听到机器滴滴**声,冰激凌就做好了,这时候可以拿出来吃了。

冰淇淋机就变成了冷冻模式,成了一个速冻小冰箱。家庭冰激凌的做法,其他冰激凌的做法也超简单,仅仅更换一下配方,比如西瓜冰激凌,香蕉冰激凌,香草冰激凌等等,都是按一键就完成,家庭冰激凌的做法,注意事项硬质水果,比如苹果就需要用搅拌机搅碎了。

爱吃冰淇淋的朋友不妨在家试试自制冰淇淋的做法。家庭冰激凌的做法,气温回升,很多人都难**冰淇淋的诱惑,特别是爱美的MM们,家庭冰激凌的做法更加细致,如果在家自制冰淇淋也能可口美味,那将是多大的乐趣。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