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elts迷你冰激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采用**设备制作的minimelts迷你冰激凌造型精美自不必说,味道更加令人满意,纯奶油系列制作的minimelts迷你冰激凌,味道简直棒极了,让不少女士欲罢不能,尤其是夏天,minimelts迷你冰激凌几乎风靡整条街,下面介绍minimelts迷你冰激凌。

minimelts迷你冰激凌是采用*先进的技术在零下197度的环境下生产出来的,不仅形状呈可滚动的珍珠颗粒,迷你可爱,而且色彩缤纷,口味*特!minimelts迷你冰激凌投入小,***,无风险,***,是广大创业者**的创业项目!

minimelts迷你冰激凌从不使用人工色素只使用天然色素和纯果汁,在制造过程中不掺加空气(一般冰淇淋空气含量为80%-150%),是纯正的、原汁原味的冰激凌。而且minimelts迷你冰激凌采用韩国产100%鲜牛奶和天然果汁,所以口感非常细腻滑润和清新!

因采用花车柜台形式进行销售,所以minimelts迷你冰激凌不仅设备安装、移动非常简便,而且占地面积小,无需上下水负累。minimelts迷你冰激凌可以在*小的空间里获取很高的效益。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