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冰激凌 简单的幸福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各种美味的冰激凌简直让你意想不到,其中,芝麻冰激凌就是其中一款创意冰激凌带来了更多的创意产品,不仅吸引了来往的顾客,也吸引了喜欢甜食的朋友,吮吸着芝麻冰激凌的冰爽,享受着夏天的一点凉意,生活真是乐无穷。

芝麻冰激凌将香草冰淇淋放置于室温下;等到用手指头轻压会稍微陷入的程度,即可加入黑芝麻粉、麻油,用大汤匙搅拌均匀;再放入冷冻库冷藏至喜好的程度即可。芝麻冰激凌把黑芝麻加到冰淇淋里是日本料理中的创新。

黑芝麻冰淇淋,竟找回了当初那种简单的幸福感。芝麻冰激凌其实自制冰淇淋一点都不难,只要学会了煮卡仕达酱,就成功了一大半。让很多人却步的是没有冰淇淋机。芝麻冰激凌每隔一个小时都要从冷冻室里取出来搅拌一次,连续3、4个小时都要牵挂着,还是稍嫌麻烦了些。

原理是盐溶解时会吸热,可以将零度的冰块温度降到更低。当盐的含量达到30%的时候,冰盐混合物可以达到差不多零下10°C的低温。芝麻冰激凌将未凝结的冰淇淋液至于这样的低温环境里,再用搅拌或是摇晃的方式让它在降温的同时不会形成大的冰晶,*后就能得到柔滑细腻,媲美机器做出来的手工芝麻冰激凌了。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