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冰激凌怎么做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各种造型的冰激凌给大家带来了无限创意,尤其是大家喜欢的不同种类的蔬菜水果冰激凌,营养健康绿色产品,更加受人欢迎,南瓜冰激凌,有的是南瓜的味道,另外,南瓜冰激凌,还有奶油的香味,下面具体介绍南瓜冰激凌的制作方法。

将原料称重备好;小南瓜洗净;用小刀将南瓜由顶部片开,并取出瓜瓤;南瓜冰激凌,蛋黄与细砂糖和牛奶混合均匀后上*小*煮至稍微呈现粘稠状;南瓜上锅蒸约10分钟至熟,碾成泥;将碾好的南瓜泥与煮好的蛋黄奶浆混合均匀;动物淡奶油打至6到7分发,呈现有纹路即可;南瓜冰激凌,打发的淡奶油与南瓜奶浆混合均匀;倒入容器内放置冰箱冷冻即可。

南瓜蒸熟后也可以过筛,南瓜冰激凌,那样口感更细腻,这种小南瓜本身就很面,所以用勺背压了压基本就没有什么粗纤维在里面了。南瓜冰激凌,奶油和糖的量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稍做调整。

冰淇淋冻入冰箱后隔三、四十分钟就拿出来用打蛋器搅打一下,这样做四到五回,也是为增加口感,不然做好的南瓜冰激凌,会很硬。南瓜冰激凌,可以换成其他水果变幻口味。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