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铁血大排档 城管大大也喜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京沪广深四大城池中,广州似乎是*怀旧的地方。房价多年不飙升,西关还有大把老人家吃早茶,就连深夜大排档也是十几年前的样子。拉条电线支张桌子,只要好吃,连城管大大都会网开一面。广州城陈家祠广场后面的小胡同是一片大排档的海洋,几百米小路本来就窄,两边还全摆满了折叠桌和小椅子。十几家大排档一字排开,十几年了城管大大的车也开不进来,天高鸟飞任翱翔。其中味道***的是贞姨的摊儿。

贞姨家和别家的品种没啥区别,都是纯靠镬气取胜的热炒烧烤店,兼有几样时令蔬菜和干炒牛河类主食。**凭一手好材原味打**,店子一扩再扩,熟客动辄十几年交情,天气越热生意越好,其中镇店**是超级大扇贝。

大扇贝必须提前电话预留,去晚了肯定**。落座师傅现场开烤,原味*妙辣味次之。上桌别怕烫,先小心地把壳儿里的鲜热汤干掉,润润舌头热热身,然后揪住裙边撕下来,Q弹嚼起来脆生生,*后牛眼大贝肉卸下整个送进口,鲜柔嫩,比生食有劲道而且甜度加倍,绝赞!

热炒花蟹和皮皮虾几乎桌桌必点。花蟹一年四季都是市面上的好货色,**只加南姜鲜葱,手法简单又能把蟹肉的鲜甜*大限度提升,蟹钳和大身敲松,轻而易举就可以痛快大嚼。

眼下皮皮虾正有黄,一碟68元份量很足,表面能看到椒盐粒,不少客人投诉咸。在此普及一下正确食用方法:用手直接拎起,抖一抖松松虾肉也去掉大块盐粒,然后剥开虾壳吃虾肉,不要直接舔壳,肯定咸。PS,筷子自虾尾伸进去,一撬就能得到整条虾身,掌握开虾技巧吃大排档必备!

吃海鲜就别喝啤酒了,店家为外地客提供猎奇饮料,为本地客提供童年回忆。中间那瓶“亚洲沙示”是所有广州80后的骄傲,作为上世纪一大**『亚洲可乐』价廉味道好,夏天一箱一箱买回家会快乐整个暑假。喝过的人都形容不出具体味道,亲自尝尝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