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宣传谢师宴采取的方式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主要在饭桌上,中国尤其如此,宣传谢师宴就要根据各种媒体来宣传,将一种特色的宣传谢师宴展示给周围的朋友,让顾客可以看到宣传谢师宴带来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对于7月,这样的丰收季节,需要宣传谢师宴来吸引顾客。

制作专门谢师宴套餐,宣传谢师宴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将“谢师宴”分“十年寒窗宴”468元/桌、“**题名宴”568/桌、“状元及第宴”668元/桌三个档次,菜名要经过合理包装,宣传谢师宴体现出浓浓的文化氛围。

宣传谢师宴,状元及第宴,豪情相邀。特别邀请高考状元(文、理科各1名),宣传谢师宴共畅未来;赠送每位状元精美求学用品作纪念;**题名宴,请**们充分发挥人脉关系,制作邀请函。

商家互动,款赠厚礼。宣传谢师宴,酒店联合其它商家、学校或供应商,采用“一对一”的形式,签订互惠条款,共同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优惠券。建议宣传谢师宴,采用“双赢”方式,营销、财务及公司积极主动参与。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