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饼 给你最好味道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这个点心,当地流传着这样一个小故事:古时候,太谷县有一位富太太喜欢在夜间吃饼子,时间一久,太古城所有的饼子她都吃腻了。不是嫌干硬难嚼就是嫌油腻难吃。佣人跑遍全城也没找到她中意的饼子。

消息传到城里一个饼铺**的耳朵里,为了**,他让老师傅设计出一种以白面、白糖、胡麻油、芝麻、蛋清为主要原料炉烤的实心饼,直径12厘米,厚约2厘米,周心薄厚均匀,表面呈茶黄色,拈有脱皮的芝麻。这种饼的作法很特殊,用蛋清将六成上等白糖和四成上等白面调拌成糊状,用勺子盛扣炉中,面糊自然融成圆形,上撒芝麻,下抹胡麻油,明慢*烤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