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燕窝酥 贵气与美味共存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千层燕窝酥乍一听,就是一种长得比较漂亮而且味道比较棒的美食啊,为什么呢,山西在古代,应该算是中原一带,中原总是有很多美食,而古代的王公贵族也比较多,所以千层燕窝酥带了一股皇室 御用的贵气。

1.取175克精粉、80克香油和成酥面。再将325克精粉、70克香油、100克清水和成皮面团备用。2.将酥面包入皮面内,擀成大薄片,叠48层,用刀切成40个3厘米长的薄小片。3.取一小片,缠在食指上,结口处压成小燕窝形的卷,逐个做成放入盘内。4.将油锅放在微*上,倒入猪油。烧至两三成热时,把燕窝酥卷逐个放入炸熟捞出装盘。再将绵白糖中滴入少许红食素搓匀成粉红色糖粉,放在“燕窝”内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