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泥拔丝丸子 味道与众不同的丸子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南方人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枣泥拔丝丸子丸子,但是我知道枣泥拔丝丸子一定不会是南方的小吃,因为枣泥拔丝丸子透着一股子北方男子汉的气息。

1.将板枣上笼蒸熟,去皮核制成泥;冰糖压碎;核桃切碎与青红丝、白糖、玫瑰酱加入枣泥内拌匀成馅,分成20份,搓成圆球形。2.面粉用沸水烫起,晾凉后加鸡蛋、发酵制成酥糊。

3.用橘子瓣和樱桃在大盘上拼摆成图案,留下放枣泥丸子的位置,使之构成一个整体图案。

4.馅料逐个挂匀酥糊,下入热油锅内,炸至金黄色捞出。

5.锅中留底油,放入白糖炒至溶化呈棕红色起泡时,再倒入炸好的枣泥丸子,炒锅离*速翻,使枣泥丸子均匀地粘上糖汁后,倒入盘中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