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流程具体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高考生在获得通知书之后,都很欢欣鼓舞,准备为孩子举办谢师宴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作为家长自然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光耀门楣,举办谢师宴流程具体有哪些?有了谢师宴流程才能帮助考生圆一个梦,下面具体介绍谢师宴流程。

谢师宴流程有主持人开场。*先由主持人上场向大家说明举办此次升学宴的目的和意义,再简单介绍一下主人公。主人公上场。到场的同学们也会配合主人公以同样的方式上场,从而达到烘托氛围的效果。谢师宴流程有播放视频。引出视频,视频播放的内容即是主人公高中时期学习生活的各种画面。

谢师宴流程有展示成果。视频播放结束后,主人公将会向在座的亲朋好友展示这十几年来*大的成果--安广院录取通知书。而在场的亲朋好友们也将会表达热烈的祝贺。谢师宴流程有感谢老师、感谢父母。

谢师宴流程有同学上场。每个同学上场时都会唱一段祝福的歌送给主人公。表达对主人公美好未来的祝福。谢师宴流程有宣誓。在这里宣誓是为了在亲朋好友、父母老师的见证下,说出自己对未来、对自己的要求,让自己不忘过去的辛苦、周围人的帮助与关怀,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下去。谢师宴流程*后是宣布开席。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