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红包 众说纷纭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流行着高考后举办谢师宴,但是众位家长各说纷纭,总归,为了不吃亏,以及面子工程,大部分家长还是随之大流,谢师宴红包也悄然兴起,让更多的孩子家长有面子,但是,对于谢师宴红包的说辞也是各执一词,以下是家长对谢师宴红包的看法。

随着高考结束,关于谢师宴的广告铺天盖地地进入人们的视野。谢师宴红包在多家酒店兴起,其门前的电子屏上不断滚动着关于谢师宴的广告,价格不菲。谢师宴要不要办,值不值得提倡?不少家长、学生、老师都持否定态度。但是谢师宴红包还是比较盛行。

过去已经参加了三四场谢师宴,老师、家长、学生、亲朋围坐一起,每次去都要给孩子红包。今年,轮到自己的孩子上大学了,家长便随大流设宴庆祝,也算是一种“资金回收”的方式吧。谢师宴红包,其实身边很多家长都不赞同这样的方式。但是流行也不可避免,谢师宴红包已经成为面子工程。

有家长只想请几个老师吃顿饭表示谢意,不想“大张旗鼓”、宴请宾客收谢师宴红包。只要记住老师对孩子的付出,常给老师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他们也会高兴。对于谢师宴红包众人各有看法。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