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郭八火烧 邯郸特色小吃第一选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邯郸郭八*烧由店主郭致忠(乳名郭八)创制。以面粉、食油、调味品等加工而成。层多且薄(均为25~30层),金黄油亮,焦香可口。已有100年制作历史。

创业人郭致忠,大名县西大韩道村人。曾在北京(原叫顺天府)学艺,清光绪二十一年,回到大名府,在县城经营*烧。因他从顺天府学艺而来,堂号*取“天”字,并希望买卖兴隆,故立店铺“天兴*烧铺”。因郭致忠小名叫“郭八”,当地人便称他经营的*烧铺叫做“郭八*烧铺”了。后来郭致忠将手艺传给儿子郭瑞。1966年,周总理视察大名府时,品尝了“郭八烧饼”。他还风趣地对郭瑞说:“老郭,你打的*烧真不错!我吃了一个半,谢谢你。”

目前,“郭八*烧”的经营者是其***传人郭卫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