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短信要幽默风趣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孩子对高考的负责态度值得表扬,尤其是考生高校之后的表现也值得称赞,因此,答谢恩师的宴会也不能少,尤其是邀请谢师宴短信也要有技术含量,让老师不得不参加,那么,谢师宴短信有哪些可以**呢?下面介绍谢师宴短信。

物理老师谢师宴短信,亲爱的老大,感谢您三年来的支持与陪伴~您对我们的支持力大大于我们的重力使我们以极大的加速度天天向上!!现在我们诚意邀请您今天中午到“江畔河鲜酒家”吃大餐,为了让您更充分地感受我们的感恩之情,收到谢师宴短信提醒您,请在此餐前别吃太饱!!

数学老师谢师宴短信,先让我告诉您一个秘密:其实我们班的同学在底下就不叫您顾老师,而是叫您顾教授~因为您那睿智的目光和富有逻辑的思维深深地震撼了我们,您循循善诱,带领我们体验代数的耐心,领略几何人生。现在我们诚意邀请您今天中午到“江畔河鲜酒家”吃大餐,为了让您更充分地感受我们的感恩之情,收到谢师宴短信后,请在此餐前别吃太饱!!

语文老师谢师宴短信,感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的真心付出,您的斐然文采让我们顶礼膜拜,您的锦囊妙计让我们受益匪浅,感谢您的临门一脚,把我们带进龙门!现在我们诚意邀请您今天中午到“江畔河鲜酒家”吃大餐,为了让您更充分地感受我们的感恩之情,收到谢师宴短信,请在此餐前别吃太饱!!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