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花生糖 童年的零食味道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奶油花生糖是一种传统的汉族名点其制法系由花生巧克力脱胎而来,不但有花生制品酥松脆的共同特点,而且在香甜中有咸味,使口味更舒适鲜美。早在40年代就受到中外消费者的赞誉,现仍保持了该产品原有的特色。

1.花生仁先炒脆并精选:糖水熬到沸点后下花生仁,等糖水再次升到沸点时加盖熬约5分钟。待温度到115℃时揭盖,再煮片刻,至125℃时下黄油,边炒边熬制,至140℃左右时端锅。2.端锅后下小苏打和香兰素:先将小苏打和香兰素用水调全成浆糊状,边下料边炒动,下锅后炒动20~30次,即可倒上案板,摊开、刮平,冷却后用滚刀成型。3.操作要迅速,准确:刮平的动作要快,炒动的次数要严格掌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