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喝什么?要喝就喝娃哈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娃哈哈大瓶饮料,娃哈哈品牌已成立了二***,以生产食品饮料为主业的娃哈哈,一直觉得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将“生产具有正真使用价值的产品”确定为公司的核心价值,坚持走“品质**化价格大众化”的品牌路线,通过持续产品创新,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信赖!

宗庆后表示,质量是娃哈哈的立身之本。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企业长期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我们的经验就是,全力打造质优、价廉的大众化品牌,形成规模化经营,**产品质量,巩固娃哈哈的品牌。”娃哈哈大瓶饮料,就是这么牛!

娃哈哈大瓶饮料以创新为先,从*早的儿童营养液发展到含乳饮料、瓶装水、茶饮料、果汁饮料、碳酸饮料、八宝罐头等11大类150多个品种,不断壮大的“娃哈哈”产品舰队,靠的就是企业始终坚持的产品创新。

据悉,娃哈哈大瓶饮料拥有****的企业技术中心和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究院、****实验室,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每年都有新产品、新的增长点,形成了品种齐全的产业链。这样一来,解决了产品生命周期影响企业生命周期的问题,既**了娃哈哈的高速增长,也铸就了娃哈哈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