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活动座位如何坐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举办合适的宴会需要的是一种礼貌,不同的客人在座位上的主次是有区别的,尤其中国是礼仪之邦,在谢师宴活动作为的主次上也有讲究,老师以及有名望的老一辈人是要坐在靠前的位置的,谢师宴活动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项目,下面介绍谢师宴活动座位主次。

谢师宴活动时的座位,尤其是正式宴会的座位,是表达主方对宾客的礼遇和尊重,因此筹划要注意恰当安排赴宴人员座位。总的原则,既要按礼宾次序的原则作安排,又要有灵活性,谢师宴活动使席位安排有利于宾主席间的交谈进而增进宾主友谊。

排定座位宴会一般都要事先安排好桌次和座位,谢师宴活动使参加宴会的人都能各就其位。席位的安排也能体现出对客人的尊重。排定桌次桌次地位的高低,谢师宴活动以距主桌位置的远近而定。以东道主的桌为基准,右高左低,近高远低。

谢师宴活动排定座位以东道主的座位为中心,如果女东道主参加时,则以东道主和女东道主为基准低高远低,右上左下,依次排列。谢师宴活动把主要宾客安排在*尊贵的位置,即东道主的右手位置;主要宾客夫人安排在女东道主右手位置。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