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氏蜜蜂园胶原蛋白 给你青春容颜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20岁时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40岁时含量已不及18岁的一半。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当你发现自己的肌肤开始松弛、细纹增多、颜色发暗时,就该补充胶原蛋白了。

汪氏胶原蛋白(BBfeel):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由内而外充分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含量,抗老化、锁水滋润、美肤亮肤、补钙护骨,多重呵护,让爱美人士的肌肤“弹”出持久的美丽。

补胶原蛋白,就补肌肤爱喝的。更重要的是汪氏BBfeel是低于3000道尔顿的小分子量胶原蛋白,有效吸收率高达95%,比普通大分子量胶原蛋白肽更易被肌肤吸收,效果更理想。此外汪氏BBfeel又含有多种天然蜂蜜养颜护肤成分,双效滋养,保湿复弹效果更佳,从而让肌肤保持更持久光润。不一样的效果,肌肤当然更喜欢。从现在起,给肌肤爱喝的汪氏BBfeel,你的肌肤才会持久地“弹”、持久地“美”。

适用人群:

1.日常保养,减缓肌肤衰老者

2.正在减肥者

3.偏瘦者

4.准备怀孕者

5.产后**者

6.胸部下垂者

7.经常坐办公室,吹空调者

8.经常用电脑者

9.油性皮肤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