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饮料品种多多 夏季好选择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哇哈哈饮料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吧,大家一说到这个就会觉得这个比较适合于小孩子,其实也不全是大家都很喜欢喝,今天就给你介绍一下哇哈哈饮料有哪些吧!其实小编自己就听爱和哇哈哈饮料的。

我就先介绍哇哈哈饮料有哪些:娃哈哈爽歪歪、娃哈哈营养快线、娃哈哈非常可乐、娃哈哈AD钙、娃哈哈果汁饮料、娃哈哈乳酸菌饮料、娃哈哈植物饮料、娃哈哈功能饮料、娃哈哈茶饮料、娃哈哈HELLO-C饮料 等等一些列的哇哈哈饮料。品种多样,味道真宗。

哇哈哈饮料不光是品种多而且营养也特别的好,下面就由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有哪些营养价值吧。每100g含有能量2%,蛋白质2%,脂肪1%,碳水化合物2%,钠5%,维生素a7%,维生素d3%,钙8%。孕妇也挺喜欢喝的,还是有营养价值的,大人小孩都能喝,这只是哇哈哈饮料里AD钙的营养,因为哇哈哈饮料种类太多了,就不一一介绍了,哇哈哈饮料有哪些就已经很清楚了吧。

今天小编说的这款饮料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多喝,味道不错的哟!早上喝哇哈哈AD钙营养好,有助于**哟!大家多多收藏哟!有好处的哟!而且也解决了你们问哇哈哈饮料有哪些的困扰了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