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们奥运会期间吃什么?牛肉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申奥成功,离**会开幕的日子已经不远,运动员已经开始加强各项体能训练。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吃的是否安全和营养?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牛肉可以补充能量。

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每一届**会餐单的配制,要考虑很多因素,要推出一款新品,新推出的产品是不是符合快速特点,还要考虑市场的需求。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每个创新首先是要符合营养和健康,第二是从全球角度考虑餐单的合理性,是不是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牛肉品质高标准据悉,该餐厅采取严格的“从农场到餐桌”供应链及生产管理体系,超过一百六十个质检点确保食品质量及安全。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值得一提的是,在食材采购中,牛肉主要来源于中国,品质符合麦当劳的严格标准,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所有的原料牛肉都是100%纯牛肉,除了少量盐和胡椒,没有其他任何添加剂。”

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每一份含有牛肉的食品都经过了严格的烹调过程,“采用特制的双面煎炉进行烹制,烹调时间严格控制在三十七秒以上,既保证食品安全,又使牛肉火候刚刚好,锁住原汁。运动员们**会期间吃什么?而在工厂制作牛肉饼时,严格采用速冻工艺急冻至零下18摄氏度并冷冻运输,最大程度保证牛肉营养物质不流失。”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