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把握自己的喜欢的美食是有必要的,但是备战高考就要合理膳食,因此,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成为家长想要得知的问题,究竟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一些虾皮,紫菜,以及核桃都是可以让人补脑的产品,下面具体介绍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

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核桃:之前曾为家长介绍过核桃(请参看高三生益智食物*选——核桃),其实核桃还有一个*简答的吃法,就是把核桃仁炒熟后磨碎,喝粥的时候放一勺,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喜欢咸味儿的可以加点盐,调味又营养。

虾皮: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虾皮还有镇定作用。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平时做汤、拌凉菜、蒸鸡蛋、包饺子时**可以拿虾皮当调料用,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且经济实惠。

紫菜:紫菜富含胆碱和钙、铁、能增强记忆、*疗妇幼贫血、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和**,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还能提高免疫力。每天做菜、做汤、蒸蛋羹时“抓一把”进去,高考吃什么集中精力?丰富营养的同时体会浓浓的海鲜味道。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