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奥运会住哪里最近 中心区附近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四年一届**会马上来临,而很多有实力的朋友都会去当地亲自看**会的赛事。那么,对于对巴西里约热内卢不了解的朋友,看**会住哪里*近?是他们关心的。看**会住哪里*近?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看**会住哪里*近?中心区适合商旅客人。与其他区域正相反,这里白天车水马龙,到了晚上极其安静,中心区几乎没有高档酒店,多是些青年旅社、B&B旅馆和中档商务型酒店。价格在150元/晚-1500元/晚。看**会住哪里*近?北区是里约的工业区,以当地居民和上班族为主。这里景点和游客都不多,一般来北区的人主要目的地是马拉卡纳足球场(MaracanãFootballStadium)或是巴士车站、机场。

看**会住哪里*近?中心区附近主要是指中心区靠南的圣特蕾莎、弗拉门戈、卡特蒂、格罗利亚和拉帕区,与中心区不同,这里是一片寂静中的乐土,晚上的夜生活十分丰富,有很多殖民时期风格建筑的家庭旅馆和青年旅社(很多有特色的青年旅馆在*近几年大量涌现,看**会住哪里*近?如位于圣特蕾莎的里约青年旅社,价格以中档为主。

西南地区主要指科帕卡巴纳海滩再往西南方向的两个区——伊帕内马(Ipanema)和莱伯伦(Leblon)。看**会住哪里*近?这里除了有个性的青年旅社(尤其适合“休闲慢游”的背包客)外,对于喜欢安静的客人,看**会住哪里*近?伊帕内马的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