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节食谱 油爆虾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所到养生,中医讲究的就是食疗养生,尤其是提倡吃时令菜,新鲜而且口感好,反季的菜*好不要吃。而每到清明时节已经有很多新鲜的蔬菜问世。2017清明节食谱当然是时令蔬菜的清炒。2017清明节食谱如下面介绍的三道菜。

2017清明节食谱:油爆虾制作方法:将锅烧热,放花生油,至油八成热时,把虾投入锅里炸。2017清明节食谱:油爆虾炸至色红、壳脆即捞起沥油,原锅留余油10克,加葱、姜末、醋、白糖、黄酒、细盐、麻油、味精,烧滚后,将油爆虾入锅颠翻几下即可装盘食用。

2017清明节食谱:豆腐皮春卷,豆腐皮每张切成六小块共切成30块。冬笋、猪肉都切成细丝。荠菜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略烫后,捞出沥干切碎。2017清明节食谱:豆腐皮春卷面粉放入碗内,加水调成湿浆。豆腐皮置案板上铺开,一一包馅成卷,在合口处涂上面浆。原炒锅置旺*上,下芝麻油,烧至五成热,将春卷逐个下锅炸至金黄色时,捞出盛盘即成。

2017清明节食谱:荠菜冬笋净熟冬笋切成劈柴状,荠菜择洗干净,用开水氽一下,捞出放进冷水里冲凉后,挤出水分,切成粗末,熟胡萝卜切成末待用。2017清明节食谱:荠菜冬笋,坐锅,放油烧热,投入冬笋块略炒,加入鸡汤、粗盐、味精,烧开后放入莽菜、水淀粉勾稀芡,开锅后放进胡萝卜未,即可装盘。

标签: 清明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