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晚餐吃什么 肉饼蒸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家长对于儿童的营养晚餐有不少的了解,一般孩子都在长身体期间一日三餐的饮食非常关键。儿童节晚餐吃什么?儿童的晚餐要营养丰盛的,而且*好是荤素搭配的美食。儿童节晚餐吃什么?如下介绍了几个菜。

儿童节晚餐吃什么?两菜一汤的搭配,肉饼蒸蛋,清炒西兰花,番茄炖冻豆腐汤。(肉饼7元,两只蛋1.5元,西兰花3.9元,番茄1.2元祖名豆腐是超市搞活动的时候买的0.5元)合计14.1元。儿童节晚餐吃什么?盐水沼虾,红烧排骨,炒青菜,排骨野菌煲(沼虾17元,肉排骨26元,买的不少,部分红烧了部分炖汤里了,买了一点猪肝菌和圆头蘑菇8元,青菜0.9元)合计51.9元。

榨菜炒肉丝,大白菜炒豆腐干炒韭芽丝,儿童节晚餐吃什么?芹菜沫贡丸汤。儿童节晚餐吃什么?红烧鲫鱼,炒莴苣丝,排骨野菌白菜煲(鲫鱼13元,莴苣2元,扳了两白菜叶子切长条状放在昨天吃剩的煲里了,两片白菜叶子就不算*了。)合计15元。

儿童节晚餐吃什么?大闸蟹,卤牛肚,辣椒豆腐干炒肉丝,上汤菠菜。儿童节晚餐吃什么?大闸蟹69元四只,卤牛肚是熟食20元左右,买点里脊辣椒豆腐干菠菜皮蛋大概花了15元不到,还有烧菠菜里的一点咸肉丝和咸蛋的价格就算在先前不到15元的菜里补足15元。

标签: 儿童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