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 蛋白质食物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每个家里只有一个孩子,人们都在绞尽脑汁的为孩子提供*佳的营养食物,尤其是在孩子的脑力补充上非常慎重。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当然补脑的食物有很多,如核桃等。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还有蛋白质食物。

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蛋白质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占脑干总量的35%,是主持脑细胞的兴奋与抑制过程的主要物质,在记忆、语言、思维、运动、神经传导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含蛋白质较多的有牛肉、猪肉、鸡肉、鸡蛋、大豆制品、花生仁、核桃仁、小豆、蚕豆、芝麻、章鱼、虾等。

维生素B族在脑细胞的兴奋与抑制的过程中,起着蛋白质助手的作用。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当严重不足时,易导致神经组织变性并发生神经功能障碍。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含维生素B族较多的食物有核桃仁、芝麻等干果、香菇、鹌鹑肉、鳝鱼、黑面包、肝、绿黄色蔬菜等。

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维生素E有**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脑内产生过氧化脂肪,并可预防脑疲劳,减慢衰老。儿童节吃什么食物补脑?含维生素E较多的食物有小麦胚芽油、棉籽油、米糠油、米麦等谷物、甘薯、豌豆、大豆、花生仁、芝麻、蔬菜、牛肉、鸡肉、黄油、肝等。

标签: 儿童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