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 维生素食物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果儿童铅中毒对影响到儿童的智力发育,还会导致孩子说话能力,记忆能力及注意力等受影响,家长平时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维生素食物是可以排铅的。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如下面的介绍。

虾皮——每500 克虾皮的含钙量高达250 克,而钙有助于铅的排泄。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牛奶——所含的蛋白质成分能与体内的铅结合成一种可溶性的化合物,从而阻止人体对铅的吸收。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豆制品——含有大量的质地优良的蛋白质成分,可起到与牛奶相同的妪铅作用。

茶叶——含有鞣酸等物质,能与体内的铅结合成可溶性物质,并随尿液排出体外。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胡萝卜——含有大量的果胶,可减轻铅在体内的毒性,减少铅的吸收。大蒜——具有化解铅毒的作用,能减轻铅对人体对铅危害。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牛肉——其中所含的蛋白质和钙,都可阻止人体对铅的吸收。

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维生素——多吃富含维生素C 的食物,可抑制人体对铅的吸收起很大作用。维生素C 与铅结合生成难溶于水而无毒的盐类,可随粪便排出体外。儿童吃什么食物能排铅?常人每天至少应摄入150 毫克维生素C ;对已确诊为铅中毒者可增至200 毫克。

标签: 儿童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