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饺园总店 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是久盛不衰的产业,因此越来越多的商家看中了其中的利润。而水饺在我国人们心中占有重要的位置。百饺园总店在国内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知名度高,都到八方来客的追捧。百饺园总店已经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

百饺园将中国历史文化积淀中的年味、喜庆、团圆等元素,与传统食品饺子相结合,为大众提供健康美食和*佳用餐感受,并致力于中华饮食文化的弘扬与传播。百饺园总店坚持民俗化、特色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经营思想,坚持“创新”、“特色”、“品种”、“品质”、“卫生”的特点,承袭中华美食文化和传统**,百饺园总店创新中餐文化,*树一帜地形成了“百饺百味、百店如一”的*特魅力,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好评。

百饺园总店美国总统**夫人劳拉曾经两次来华,两次赴宴百饺园,其钟情程度可见一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百饺园总店已经成为中国餐饮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加盟、合作、直营各种形式的门店已扩展至中国。天津百饺园正在积极拓展国外特许经营业务。

天津百饺园总店还先后荣膺:“天津餐饮名店”、“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百味饺子特色店”、“天津餐饮**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餐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百饺园总店“猪三鲜”、“虾皇豆腐”、“鲜蟹”、“红籽银鳕鱼”、“松仁鸭蛋黄”等饺品夺得了“津门烹饪大赛金奖”。

标签: 百饺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