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品牌奶茶 香飘飘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现如今奶茶店几乎*遍大江南北,是不分季节不分年龄层人们青睐的饮品。国内的奶茶品牌企业琳琅满目,而在全国**品牌奶茶都是如今市场口碑好的,品质**的。全国**品牌奶茶如香飘飘、立顿、雀巢等。

全国**品牌奶茶香飘飘( 致力于方便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奶茶**品牌,专业的杯装奶茶制造商,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品牌奶茶优乐美( 全球较大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国内较大的奶茶企业之一,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 )。

全国**品牌奶茶Lipton立顿(始于1890年英国,全球消费者选用最多的非酒精饮料之一,享有"世界红茶之王"的美誉,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品牌奶茶统一( 始于1967年台湾,中国非碳酸饮料及方便面主要制造商,较大的食品及饮料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雀巢( 创建于1867年瑞士,以婴儿麦片产品起家,全球消费性包装食品和饮料行业成功的经营者,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全国**品牌奶茶南国(创建于1992年,海南省名牌产品,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全国**品牌奶茶都可( 创于1997年,大中华地区外带式茶饮领先者,台湾进驻台北101大楼的茶饮连锁品牌,上海肇亿商贸有限公司 )。

标签: 品牌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