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甜品店经营优势大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在自己经营的有实力的甜品店中,要有创意,还要有*具匠心的经营策略,让更多人体验来自甜品店的快乐,不管是在哪里经营一家富有创意的甜品店,都要倾注心血,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下面介绍甜品店的优势。

吐司属于家庭常备品,而吐司的制作比起一般餐包要难度大一些、复杂一些,幸运的是,甜品店做土司味道更好吃,刚开始做吐司,就被我发现了这个方子,真的很好用!让甜品店信心倍增!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肯定比超市卖的好吃!

一个和面程序大约15分钟,可达到扩展阶段。甜品店的土司制作,加入略软化的黄油块,再加一个 和面程序,基本可以达到**阶段。甜品店的土司制作,比较粗略的判断方法是,**阶段的面团应该是手感柔软、光滑、不粘手的。

甜品店的土司制作,直接整形,将面团平均分成三等份(为了让面包的三个峰比较一致),如图摊开,卷起,放入吐司盒。动作快的,5分钟就能搞定。甜品店的土司制作,发酵至吐司盒8-9分满即可,不要发酵过头,会使面包在烤制过程中失去后期的膨胀力。在烤箱内35-40度发酵,夏季约90分钟,冬季约120分钟。天气热时,室温发酵*好。

标签: 冷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