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奶茶排名 大通冰室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时下特色的奶茶依然以其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和强大的号召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因此也成为众多中小投资商趋之若鹜的*选行业。而品牌奶茶排名为商家提供了**手的资料。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是不错的品牌。

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是夏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夏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迄今成功打造奶茶工坊、三杯鲜、滋烩拉面、大通冰室等十几个品牌,终端门店已超过5000余家。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再次重金打造港式奶茶项目,派遣12人的运营应团队驻扎香港3月有余。

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纯正港式茶饮店则是采用传统的老式香港拉茶、撞茶、焗茶(焖茶)工艺,相较于前者在现场制作、消费者等候时更具吸引力并兼具观赏性,可谓色香味俱全。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大通冰室主打3大系列多款单品。只选用产自斯里兰卡进口红茶以及荷兰黑白蛋奶,这实在源头上**大通冰室奶茶的质量。

大通冰室奶茶小店产品有:丝袜奶茶、港式柠檬、柠檬菜蜜、柑橘蜜、柠檬利宾娜、菠萝包、鸡蛋仔等20多款主打产品,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采用精选原料,严格控制出品时间以及制作工艺,做出感动人心的美味奶茶,经市场反映,品牌奶茶排名的大通冰室奶茶系列在众多城市,都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手产品。

标签: 品牌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