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招牌菜 瑞士鸡翼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们对于餐饮的需求品质更高,尤其是对于美食口味变得更加挑剔,而众多商家都在绞尽脑汁的研发品牌招牌菜。而翠华茶餐厅招牌菜*有名的是鱼蛋和咖喱。翠华茶餐厅招牌菜还有海南文昌鸡、虾球炒面,瑞士鸡翼等。

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名菜之海南文昌鸡好多人都食过海南鸡饭但要食正宗海南文昌走地鸡就未必间间食店都有得食,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名菜之海南文昌鸡此鸡鸡骨去除,制成"鸡"味浓,皮薄,因为无骨关系,食落啖啖爽口"鸡"肉的无骨海南鸡饭,现诚意推介,无骨正宗海南文昌鸡给各位品尝。

瑞士鸡翼的由来是"Sweet Sauce" 的谐音演变而来的,当年在香港的上一辈将它命名为"瑞士鸡翼",翠华茶餐厅招牌菜名菜之瑞士鸡其实只是与地道酱汁名称发音有关而已。翠华茶餐厅招牌菜鹿儿岛猪软骨采用日式酱汁与工艺烹制的鹿儿岛猪软骨含有丰富的骨胶元,具有防止骨质疏松及美肌的食疗功效,同时亦含带多种维他命,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翠华茶餐厅招牌菜之虾球炒面将具有四川及北京风味虾球炒面经改良后:酸甜的酱汁伴以爽脆、"弹牙" 的虾球,经过油炸而"脆卜卜" 的面条。.翠华茶餐厅招牌菜之虾球炒面一直以来,深受日本游客、欧美顾客的欢迎及推崇。

标签: 翠华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