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谢师宴菜谱要有特色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为了孩子可谓是操碎了心,尤其是现如今的孩子高考之后,家长为了举办谢师宴也是大费周章,让亲朋好友一起快乐的同时,也是收红包的方式,高考谢师宴的菜谱也要有特色,根据高考谢师宴的菜谱来看,好多地方还是需要改进的。

高考谢师宴菜谱安排原则宴会时的菜谱要根据宴会的性质,目的,形式与规格,在经费预算标准内合理确认。现在很多酒店都有以“谢师宴”为主题的特色宴席,可直接选择。若想自行点餐也是可以的,高考谢师宴菜谱的安排通常会注意以下四条原则:

主随客好。选菜的依据主要是宾客的口味喜好,高考谢师宴选主方的地方特色菜亦可。高考谢师宴搭配合理。包括荤素搭配,营养构成搭配、时令菜与传统菜肴的搭配以及菜点与酒品饮料的搭配,力求合理。

营养平衡。西餐要讲究主菜配菜、海味肉食的协调,中餐应荤素搭配,南北口味搭配。高考谢师宴量力而行。按照经费的预算,合理确认菜肴的品种、数量与价位等。高考谢师宴莱肴要精致可口、赏心悦目、特色突出;客人的饮食习惯、禁忌;冷热、甜咸、色香味搭配。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