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酒店谢师宴如何吸引人气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在酒店举办谢师宴已经成为较之婚宴更为有市场的宴会,客人也是越来越多,而且都是知识分子,属于社会的中高阶层,因此,作为有前途的酒店谢师宴,总是吸引着无数的酒店经营者的目光,那么,酒店谢师宴如何举办吸引人气?下面具体介绍。

酒店谢师宴消费热潮渐高主要是由于学生消费群体的推动。随着高考“战场”的硝烟散去和无数莘莘学子即将走出大学校园,无论即将去向何方,为了感谢师长对自己的倾心教诲,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以酒店谢师宴的方法来报答对老师的拳拳感恩之心,这也为广大餐饮经营者**了**的餐厅营销机会。

酒店谢师宴经过长期的经营管理,已经以优雅的餐厅环境、大众化的菜肴口味、公道实惠的消费价格、细致周到的餐厅服务获得了餐厅周边学校和社区消费者的认可和亲睐。而此次即将到来的酒店谢师宴消费热潮更是餐厅提高消费经营收入和扩大餐厅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的绝好机会。

因此,餐厅特推出以“十年寒窗望**,九载熬油忆师情”为营销主题的酒店谢师宴营销活动,并制定了酒店谢师宴营销方案,作为此次营销互动的执行纲要,酒店谢师宴已经成为餐厅宴会消费活动中仅次于婚宴的第二大宴席,可见所受重视的程度之高。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